一七七

一只希望成为高产作者的咕咕精。

置顶

码个置顶


这里一七七,2023在读高三牲(持续发疯中),可以喊小柒(直接叫177也可),是一只勤奋写戏的咕咕精

“总有那么一个人,旧坑不填,新梗不断。”


圈子:神探狄仁杰万合天宜,西游记,唐朝诡事录,新水浒传,一喜二喜,案发现场,火蓝刀锋,大秦帝国,X战警,以及我是猫猫党ヽ(=^・ω・^=)


神狄产出主要燕芳(神二如燕);

万合杂食人(偏爱客煜墨,其他也吃);

西游记唯爱86版(看过很多版本的其它西游记包括电影、动画片什么的,也有很多喜欢的,但我觉得六小龄童的猴哥无法超越,不喜欢六小龄童老师的记得避雷);

水浒最爱梁山F4,军师是永远的心头好!(喜欢原著、新水,没看过央水和山水,不予评价)

唐诡磕喜追风、风餐露苏(or无可风告);

二喜比较喜欢某某某、老师好(磕硕果秋实)、少爷和我、阿奇与阿成;

张子健老师和杨志刚老师的电视剧看到比较多(欢迎探讨挖掘);

大秦帝国目前只看过小说和剧版混剪(青山松柏、驷仪、昭白、吕嬴都磕);

X战警主ec和双蓝;

非常喜欢语言类节目,尤其相声小品,欢迎讨论!(备注:只喜欢德云社的可以避雷一下我,因为我是小时候看快乐驿站喜欢上的相声小品,更早接触而且更喜欢姜昆、苗阜王声……的作品)

码文以神狄、唐诡、万合、梁山F4、硕果秋实为主,其他圈子主要潜水吃粮


想要评论,想要评论,想要评论!


天雷王者荣耀和哪吒之魔童降世(一句话总结:很雷魔改)

狄芳爱情向退!退!退!!!

阴谋论滚出梁山泊!!!


欢迎各位同好来找我玩٩(๑^o^๑)۶

Q:2408961590      欢迎敲门

(神狄和万合也欢迎来mp找我玩)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