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七七

一只希望成为高产作者的咕咕精。

一些观后感

一些吐槽


看完预告一直特别期待这期,可能是我心理预期太高了的原因,看完反而觉得……一种形容不出来的感觉,说节目不好笑吧,我确实看的挺开心的,说很好笑吧,我又没有二刷的欲望。浅浅吐槽一下,以下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谢谢,欢迎一起讨论。


少爷和我的作品我一直很喜欢,也很期待这次回归少爷和管家的设定,看的时候笑得很开心,但是管家和丫鬟的对话好尬啊(纯纯形容词,无褒贬),就是我看的时候那个作品暂停了好几次,基本上玛丽苏对话出来的时候就要停下来缓缓。但作品又挑不出什么毛病,总的来说很欢乐,就是看完有一种形容不出来的别扭(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)


某某某和胖达人的作品是这次我最喜欢的,发挥一如既往地稳定,笑点很密,结尾的反转(就戏中戏那块)又是我没猜到的,结局很暖。其实我个人并不喜欢最后煽情的小品,但某某某的底没引起过我反感,有一种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觉,不毁作品,能起到升华的作用。


(*꒦ິ⌓꒦ີ)我真的好期待这次老师好的作品,还有蒋龙的加入,我一直以为他们这把会翻盘的,结果……从虎父无犬子就很喜欢他们,可惜现在放出来的作品算上胆小鬼才3个。我不反对把得分低的作品从正片剪掉,但真的很希望二喜能把被剪掉的作品以单个的形式放出来,毕竟看完了才能评价它好不好笑,这样的处理方式对于从网上看的观众来说就是:只知道这个作品被剪掉了,但没看过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笑或者是不好在哪里,明明知道他们演了,却不知道演了什么。(对我来说我觉得这种形式让我感觉很纠结,感觉想被剥夺了评价的权力,只是听别人的判断是“这个作品不好笑”)


在上次合作赛喜欢上的小婉管乐和阿奇与阿成这次戏份都好少……(小婉管乐直接没出场)。


期待下一期吧……


(二编补充)刚刚看完第十期的预告,老师好的作品终于放出来了,但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这两期都是老师好的名字在前边,两个本子都是老师好出的?九口人纯助演?为什么这次合作赛这么莫名其妙?

评论(3)

热度(21)